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安徽雨水又来黄山宣城等部分地区中雨

【字体:   2018-11-09 10:21: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QQ图片20181109101646_副本.jpg
9日,合肥秋日暖阳。

安徽昨日(8日)天空放晴,今天早晨气温下降明显,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4-6℃,合肥今晨3.2℃,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今天早晨江南地区出现大雾天气。今天夜里开始全省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昨天中午前后安徽雨水渐止,阳光露面,结束了过去几天的阴冷局面,不过天空放晴也导致了今天早晨的气温下降明显,监测显示,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4-6℃,宿州、滁州、合肥、六安、马鞍山、淮南等局部地区低于3℃,除山区外滁州凤阳最低1.7℃,合肥今晨3.2℃,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由于天气转晴辐射降温,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安徽淮北、宿州、滁州、黄山、池州、宣城等地出现了大雾天气,能见度普遍低于500米,部分地区低于200米。监测显示,今天早晨能见度低的地区集中在池州南部、宣城南部和黄山、滁州地区,G呈坎能见度最低,仅44米。受雾天影响截至9时仍有部分高速路道口封闭或实行交通管制。

道口封闭具体有:G3京台高速合徐段淮北;G30连霍高速安徽段皖苏省界、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S04泗宿高速及S18岳武高速大别山南、司空山往湖北方向入口均临时封闭(因湖北大雾)。

全省范围的晴朗到今天晚上又将终结,安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晚间安庆、池州、黄山、宣城南部等有小雨,周六降水区域将扩大,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宣城、池州、黄山等部分地区有中雨。周日降水逐渐减弱南退,安庆、滁州、合肥、马鞍山等部分地区和池州、宣城、黄山地区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新一轮降水的侵扰,这两天回升的气温10日开始又将逐渐下降,公众需做好保暖措施,及时添衣更换棉被;明天早晨沿淮淮北地区可能出现大雾天气,请注意交通安全。(图文/戚珍珠)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