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黄山高铁北站至休宁县、徽州区公交暂时停运

【字体:   2020-01-29 16:12:05   来源: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1月28日,黄山市黄山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

通告称,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扩散和蔓延,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安徽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结合黄山高新区实际,从即日起,实施以下措施:

一、高铁黄山北站至休宁县,高铁黄山北站至徽州区公交于2020年1月28日0:00时起停止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各类企业要切实落实黄山高新区1月27日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三、黄山高新区区域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020年2月8日24时前复工。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行业(如供水、供气、供电、通讯、超市、农贸市场等)及疫情防控必需的行业除外。用人单位须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四、各类企业最大程度动员离开黄山高新区人员不得提前返回黄山高新区,本地人员做到减少流动。

五、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物流、外卖配送、美容美发等服务行业和电信、电力、自来水、金融等窗口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在营业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手套,要采取酒精或84消毒、沸水冲泡、独立包装等方式先行处理,再投入垃圾箱(桶),不得随意丢弃。

黄山高新区防控指挥部电话:0559-2552035;手机:13955954777

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值班电话:0559-2552100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