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合肥越南芽庄跟团游仅999元 元宵节后出境“省出一部iPhone”

【字体:   2019-02-24 14:47:00   来源: 万家热线  

“春节前,想带父母一起去普吉岛度假,可一人团费就近9000元,太贵了!而现在‘机票+酒店’5天4晚的行程只要3000元,我毫不犹豫就定了。”合肥姑娘赵女士正期盼着3月份和父母开启一段旅程。

元宵节过后,像赵女士一样选择错峰出行的游客不在少数。有游客称,这价格可以“省出一部iPhone XR!”

合肥越南芽庄跟团游仅999元 元宵节后出境“省出一部iPhone”

元宵节后出境游价格“跳水”

部分线路价格“腰斩” 曼谷芽庄降到千元起

2月20日,我们从合肥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各地酒店、机票价格下调带动节后出游价格大幅“跳水”。合肥赴越南、泰国、俄罗斯等地的直飞跟团游,与春节期间相比,价格更是大“退烧”。

其中有旅行社越南芽庄跟团游,不加签税价格更是低至999元,而加上签证税总价格也是“1字头”,而不少前往泰国曼谷线路售价也在千元起。

“日本春节期间价格在8000-12000元,3月初的价格才4000-6000元。而泰国、新马、台湾也有30%左右的降幅。”据安徽中青旅产品总监任健介绍,节后的线路对比春节价格均有下降20%-50%不等,部分线路价格甚至“腰斩”。

合肥越南芽庄跟团游仅999元 元宵节后出境“省出一部iPhone”

直飞俄罗斯成为节后出境游热门

直飞俄罗斯受欢迎 “银发族”成主力群体

“从收客情况来看,与2018年节后有小幅度增长,客人去的方向主要集中在气候较温暖的海岛及东南亚热点旅游目的地。”安徽万达环球国旅产品公司总经理陈修军表示,与往年不同,去年底开航的合肥至莫斯科的洲际航线,也成为今年节后的热门。由于俄罗斯天气逐渐转暖,这条线路受到市民欢迎。

在节后出行大军中,退休的“银发族”仍是主力军。“我和老伴儿每年都会出国旅游两次,从来都不在假期出门玩,假期人多又贵。”70岁的张女士看来,错峰出行非常划算。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