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2018年高考违禁品及注意事项一览

【字体:   2018-05-31 10:11: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18高考考场违禁物品及注意事项

  1、考前40分钟(第一科为考前45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在视频监控下的指定位置接受考试违禁物品检查。检查前考生将所携带的违禁物品一律放在“物品存放处”。

  2、为顺利通过检查,建议各位考生在7、8日两天尽量不戴金属配饰、不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请考生和家长们积极配合。

  3、所有考生要主动配合安全检查工作,对以各种形式阻挠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4、如果检查过程中金属探测仪报警,不要紧张,考生须解释清楚,并交出违禁物品。考生及所携带的规定范围内的考试用品通过检查后,就可进入考场。

  5、已经通过检查的考生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返回,必须再次接受检查。

  6、使用轮椅、拐杖、缠有绑带或打有夹板的考生,其轮椅、拐杖、绑带、夹板等医疗器械均应接受检查。

  7、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须有高考体检医院出具的证明。

  2018高考考生禁带物品

  1、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

  2、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

  3、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

  4、涂改液;

  5、修正带(含透明胶带)。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