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安徽 > 安徽首页

微博、抖音开屏宣传世界气象日 吸引海量用户

【字体:   2022-03-28 17:41:01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联合新浪微博、抖音平台,策划发起世界气象日主题开屏推广宣传活动。

3月23日,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联动17家部委或群团组织所属政务微博,发布世界气象日活动专属海报和宣传口号,联动推介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为更好地体现部委联动,助力防灾减灾,新浪微博APP开屏首页推送了世界气象日部委联动宣传海报至其全网用户,预计送达2.49亿人。

-1新浪微博APP开屏展示截图

抖音APP也在当天将世界气象日宣传海报,开屏首页推送至6.2亿用户,较好地提升了公众对世界气象日的关注度。

-1抖音APP开屏展示截图

通过与国内一线互联网社交平台合作,在多个热门手机APP设置世界气象日“开屏海报”,成功促使了海量用户在启动APP时,即可直接了解世界气象日主题,进一步吸引用户关注气象工作,参加在微博、抖音上的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同时,通过此次合作,也有效增强了中国气象局政务新媒体品牌的曝光度。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