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应对高考心理学可以帮助到的策略

【字体:   2020-07-02 19:11:48   来源: 高考网  

关于高考提高30,40分,心理学可以帮助到的。具体策略:

1.正向催眠:提高自信心,自我效能感。最后一个月可以做些简单的基础题,信心满满走向考场。

2.调整好生理节律。自己的节律与高考的节律一致,包括饮食和睡眠时间,睡眠时间在高考前15天就开始调整。

3.给大脑提供足够的营养,大脑的重要营养是血液和氧气,重要获得方式由运动获得。

4.高考活动是五脑参与的结果。其中腔肠脑需要提供益生菌,提倡杂食。

5.高考焦虑应对策略:微笑,握拳,深呼吸,冥想…

6.心情愉悦:最后一个月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每天照镜子对自己微笑,夸赞自己的优点,比如帅等等。

7.物理准备:衣服舒适,有助提升高考能量。文具:用自己平时顺手的文具,不一定是新的。交通工具:也是自己平时用习惯的交通工具。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