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潜山、宿松开行免费大巴 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字体:   2020-01-23 08:51:41   来源: 安徽网  

随着春节临近,安庆市的潜山、宿松等地开始启动免费大巴“接外出务工人员回家”活动,拉开了“春风行动”大幕。

1 月2 日,3 辆“接您回家”免费大巴离开湖州,载着200 位老乡返回家乡潜山市。今年,潜山市人社局在湖州、上海、西宁3 地启动“接您回家”活动,并现场为每位返乡者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大巴内一对对灯笼和一幅幅年画,让返乡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活动中,主办方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金融政策法规宣讲。

潜山市以“怀才携梦归故里,建功立业在家乡”“就近工作就是好,照顾家中老和小”为主题,充分发挥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带头作用,利用微信、老乡群等各类自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在省外的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企业家等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了解家乡的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引导更多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支持更多的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让人口红利更多服务家乡经济发展。接下来,潜山市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深入关注已返乡就业创业农民工群体的需求,积极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定期开好专场招聘会,把技能人才和返乡创业者作为重点,聚焦引才、用才、留才,持续提升返乡就业创业的吸引力,时刻与在外就业创业的农民工群体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提供本地就业创业相关惠民信息,力争让在外务工人员带着资源、技术、经验支持潜山市的建设与发展。

与潜山市一样,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宿松县于1 月14日和1 月15 日在九江火车站,1月16 日和1 月17 日在安庆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了县级集中接送活动,安排大巴车每天上下午各一个班次,免费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同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岗位推荐、资源推介和便民服务活动。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