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合肥新桥机场元宵节返程客流明显 节后部分票价低至190元

【字体:   2019-02-19 15:57:36   来源: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今天是2月19日,元宵佳节,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计划起降航班282架次,预计运输客流3.5万人次。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为主,热门城市主要集中在哈尔滨、广州、深圳、海口等国内城市以及东南亚国家。

新桥国际机场

在重庆上学的胡清童说,今天是去重庆,回合肥过年的,过完年回学校上课,明天就报道了。

去桂林旅游的孙先生表示:现在过完年了,在家没有事情,孩子们都大了,利用空闲时间出去旅游,转一转,提高生活质量,路上坐飞机都是淡季,价格也比较便宜。

探亲回来的林女士说:“今天刚从海南三亚玩回来,我女儿在那里工作,去看他顺便去玩一玩,今天是元宵节,就回来过节了。”

元宵节后,合肥机场将迎来春运返程的高峰,主要以务工群体和在读大学生返程为主。旅游市场将会进入淡季,机票相对充裕,价格也相对便宜。这段时间将是错峰出游的好时节。

从合肥机场售票处了解到,元宵节过了以后有部分航班价格比较便宜,比如合肥到呼和浩特目前1.5折190元,合肥到广州2.5折 240元,合肥到南宁2.6折380元,合肥到沈阳2.9折470元,合肥到鄂尔多斯 2.4折 300元,合肥到西安2.5折300元。希望计划出游的旅客提前购票。(廖志明)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