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评论

(2018-01-28 13:28)

[主持人]安徽天气置顶

【预警】安徽省气象局变更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Ⅲ级应急响应的命令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28日淮河以北多云,淮河以南仍有小雪并渐止;29日起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2月4日前全省低温冰冻天气持续,极端最低气温:淮河以北南部到江南北部-12℃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经综合研判,安徽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气象局,黄山、九华山气象管理处立即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雪、低温冰冻)Ⅲ级应急响应变更为重大气象灾害(低温冰冻)Ⅲ级应急响应,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气象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工作流程做好应急工作。

(2018-01-29 17:28)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警车冰雪路上疾驶35公里送患儿就医

1月28日,巢湖市公安局栏杆派出所民警在冰雪路上疾驶35公里,将一名患病婴儿送去医院急诊。据悉,经医院全力救治,患儿已脱离危险。

(2018-01-29 09:02)

[主持人]安徽天气

【图集】安徽九华山银装素裹铅华洗净

自24日8点24分安徽省九华山迎来了一场降雪,这场雪在28日晚间已经走向了尾声。截止到28日20时,九华山累计积雪深度已经达到了16厘米。由于降雪较大,气温较低,通往景区的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严重,九华山景区在26日实行了关闭了景区的措施。这场降雪虽然给前来游览的游客带来了不便,但是洁白的雪花给海拔600米以上的山峰披上了一身洁白的衣裳,山峰树木都被冰雪所包裹,显得安静壮美。洗净了铅华,也平淡了世俗喧扰,大雪还给了人世间一个清新无垢的九华。预计未来几天,九华山以多云天气为主,2月4日前气温持续偏低,积雪难化,路面结冰现象依旧存在,截止到发稿时,九华山景区依旧处于封闭的状态,至于何时开放,还得等景区发送通知。(文/周芮琪 图/吴紫静) 查看原文链接

(2018-01-29 15:05)

[主持人]安徽天气

【图集】合肥包河公园熊孩子开心玩雪

连日来持续的积雪让省会合肥银装素裹,一片宁静气氛。28日在合肥包公园里一群孩子开心的在雪里打雪仗玩滑雪,希望家长能多带孩子去户外体验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礼物,让孩子们从温暖的空调房里走出来和这难得一见的雪亲密接触一下吧!(拍摄:芳芳) 查看原文链接

(2018-01-29 09:12)

[主持人]安徽天气

【现场】安徽钢城马鞍山雪后水墨丹青如画卷

1月24日安徽钢城马鞍山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银装素裹的钢城仿佛进入了水墨丹青般的童话世界,处处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场景。 截止今晨8时马鞍山积雪最大达到29厘米为全省之最,预计今天全市多云,最低气温在-3℃左右。(拍摄:祎璠) 查看原文链接

(2018-01-29 16:47)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降雪致安徽经济损失3亿元 本周局地气温将低至-15℃

昨天(28日),安徽持续多日的降雪天气终于结束,今晨,大部仍有积雪,其中马鞍山积雪深度最大,达29厘米。此次雨雪过程导致全省11市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未来一周以晴为主,但持续低温严寒天气,局地最低温将低于-15℃,公众需注意防范。 查看原文链接

(2018-01-29 16:45)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今起合肥各客运站皖北方向班线陆续发车

1月29日上午8时,合肥市区各汽车客运站累计发送17班次,旅客196人次,方向为新桥机场(芜湖、定远各1班),客运总站发往凤台、利辛、蒙城、阜阳将陆续发班。其他各条客运班线均处停班状态,无旅客滞留现象。旅游客运共有54台车运营。

(2018-01-29 11:20)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市教育局通知中小学幼儿园1月30日起放寒假

1月29日上午,合肥市教育局发通知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月30日起放寒假,春季开学时间不变(2月26日正式上课)。全市小学生学业评价方式改革实验学科测试延迟至2月27日进行,各科目测试日程安排不变。 ​​​​

(2018-01-29 11:17)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安徽池州因雪灾受损的皖浙500千伏输电动脉复电

1月28日,在安徽池州市青阳县境内,国网安徽电力抢修队员在60米高空抢修因雪灾受损的500千伏输电线路。当日,经过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百余名抢修人员紧张的抢修重建,500千伏官沥5365线43号铁塔因持续线路舞动、严重覆冰受损的16处险情全部排除,按时恢复供电,为华东地区冬季用电高峰及线路安全运行提供保障。据了解,自1月24日起,安徽省再次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受罕见的导线舞动和输电线路严重覆冰等影响,致使安徽送浙江输电动脉500千伏官沥5365线位于青阳县山区的局部线路受损。

(2018-01-29 11:11)

[主持人]安徽天气

【预警】安徽省气象台1月29日09时30分确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安徽省气象台2018年01月29日09时30分确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交通安全。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注意防滑。

(2018-01-29 11:09)

[主持人]安徽天气

【消息】持续降雪致安徽11市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

连日来的持续降雪已造成我省11市不同程度受灾,截至28日14时初步统计,受灾人口48.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4316人,直接经济损失3亿元。

点击查看
置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