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2011年安徽春运接受雨雪严峻考验

【字体:   2015-02-01 17:08: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11年1月18日凌晨开始,安徽沿淮及以南地区再飘雪花。省天气预报查询预计,这次降雪的时间比较长,可能要持续到周四,局部地区甚至还会有暴雪,对即将开始的春运不利。

凌晨2时前后,雪花率先在黄山飘落,至8时,阜阳以南地区都出现了降雪的身影。目前,各地以小雪为主,6小时降雪量基本在1毫米左右,霍山最大,达3毫米。截至8时,全省有40个县市有1~5厘米的积雪,其中岳西最深,达5厘米。

据安徽省天气预报查询,此次降雪将持续比较长时间,21日前,淮河以南地区都将有降雪,其中江南雪量较大。沿淮和江淮之间最大积雪深度可达1~10厘米,江南10~20厘米,部分地区将超过20厘米。具体预报如下:

18日:淮北局部和江淮之间有小雪;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中雪,部分地区大雪。

19日: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雪,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雪。

20日:沿淮和江淮之间有小雪,其中江淮之间南部中雪;江南有大雪,局部地区暴雪。

21日:江北阴天到多云;江南阴天有小雪。

专家提示,降雪天气将给春运带来严峻的考验,近期准备出行的人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也要充分考虑到天气对交通工具运行情况的影响。

作者: 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