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合肥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多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字体:   2014-11-12 14:52: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昨日,合肥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举行的合肥马拉松赛事相关情况,公布了交通管制方案。

据介绍,从11月12日起,所有参赛选手可到合肥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西门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为:11月12日~14日9:00~17:00,11月15日9:00~21:00;11月16日5:00~7:00,可在芜湖路省体育局门前乘坐公交专线到达上海路环湖大道交口,9:00~16:00可在上海路环湖大道交口乘车返回芜湖路省体育局,所有专线均为直达,中途不停靠。

为保障比赛需求,11月16日渡江战役纪念馆全天闭馆,比赛当天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2014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在下列时间和路段通行:

1、2014年11月16日凌晨3时起,对比赛起始点渡江战役纪念馆周边的云谷路(包河大道—环湖大道)、环湖大道(包河大道—云谷路)南北两侧辅道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在上述道路停放。各类车辆引导沿包河大道—环湖大道(主道)绕行。

2、2014年11月16日5:30起,对环湖大道(包河大道—肥东长临河)实施交通管制。由东向西车辆经撮镇方向绕行;由西向东车辆经肥西县内道路向市区方向绕行。

3、2014年11月16日7:30起,包河大道(含高架和地面道路)锦绣大道以南路段、徽州大道(锦绣大道至紫云路)实施交通管制。

4、2014年11月16日8时后,根据比赛的进程,分步骤对相关赛道实施交通管制。

 

编辑: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