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环湖大道铁塔将拆除

【字体:   2014-10-28 14:32: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记者从合肥供电公司获悉,位于巢湖岸边环湖大道上的220千伏拦路杆塔即将拆除,同时也是为了下月即将举行的2014合肥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清除障碍。

据悉,11月16日,2014合肥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巢湖岸边举行,该比赛的全程路线和半程路线都将途经环湖大道,而此处的一基220千伏杆塔,却成为马拉松赛事路上的一处“路障”。此前合肥供电公司曾就此事多次协调未果,在合肥国际马拉松比赛之际,杆塔拆除工作终于有了落实。

合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做拆除前的准备工作,力争在11月5日拆除完毕。

此外,为了保证来自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超万名马拉松选手能够在11月12日乘坐第一班高铁抵达合肥高铁南站,合肥供电公司加紧建设110千伏美河路变电站,加之先前已接入的110千伏兴集变变电站的10千伏电源,为高铁南站的顺利投运提供双电源的供电保障。

 

编辑: 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