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四川绵阳海狮“越狱”后上街“闲逛” 所幸未伤及行人

【字体:   2018-04-15 15:21:06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 绵阳4月15日电(杨勇 唐昕 曹棚)四川省绵阳市闹市区14日晚出现“惊险”一幕:一只海狮在街上“闲逛”,吸引周围群众围观。所幸,在绵阳市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和海洋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将这只海狮及时控制抓回,未发现伤及人员情况。

当日21时22分,该大队岗亭接到报警,称在绵阳电影院门口,有一只海洋动物“越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群众指点,在一酒店楼下将“在逃逃犯”挡获。细看后发现是一只海狮,无奈周围围观群众过多,民警手上也无专业工具对海狮进行控制,为防止周围围观群众受伤,民警只能边疏散周围围观群众边联系海洋馆工作人员前来将海狮带回。

海狮被及时控制。 唐昕 摄
海狮被及时控制。 唐昕 摄

在绵阳中环海洋馆工作人员赶来之前,民警与海狮斗智斗勇,终于将海狮劝服在角落。

海狮被及时控制。 唐昕 摄
海狮被及时控制。 唐昕 摄

随后,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民警配合工作人员将海狮扣进专业工具内,并将海狮抬回海洋馆内。(完)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