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 天气要闻

春天多吃“洗肠草”,疏肝益阳正当时

【字体:   2019-03-25 08:49:47   来源: 搜狐美食  

韭菜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益阳”功效之外,其实韭菜中含有大量纤维质,能够促进消化,让肠胃蠕动更快,有治疗便秘预防肠癌的效果。是名副其实的“洗肠草”。

韭菜味道浓是因为里面含有挥发性精油和硫化物,能够有效的疏调肝气,增强消化功能。

韭菜是统称,其实有很多品种。

春天多吃点韭菜好处多,今天介绍一道美味又简单的韭菜食谱

韭菜炒豆皮做法

【食材】韭菜,豆皮,将,生抽,盐,油

【做法】韭菜洗净切成小段,最好用韭菜的上半段,口感号。韭菜叶容易炒过火。

豆皮切丝,锅里一点,将豆皮丝先放进去翻炒,炒的过程中放点盐。放在一旁备用。

锅里再放油,姜末爆香,放入韭菜段翻炒,放一点盐,然后将豆皮丝放进去,略微淋点生抽即可。

一道美味的豆皮韭菜就做好啦。

作者: 12_anhu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